痔疮一定要手术治疗吗?

来源: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科 时间:2017-01-09 13:20:01 编辑:zhaoqian

  痔疮一定要手术治疗吗?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科专家指出,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类疾病,疼痛严重时会对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不必要的影响。所以,希望痔疮患者能够抓紧时间治疗。

QQ截图20160401144950.jpg

  痔疮的危害:

  1、导致肛周湿疹:由于痔块脱出及括约肌松弛,黏液流出肛外刺激皮肤,而导致皮肤瘙痒和肛门湿疹。>>>湿疹了只凃些膏药可以吗?

  2、长期便血易致贫血:因痔疮失血而导致缺铁性贫血,早期常感疲劳。贫血较重时,则会出现面色苍白、倦怠乏力、食欲不振、心悸、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浮肿等。

  3、诱发癌变:痔疮不会癌变但可能诱发癌变,痔疮本身不会癌变但可能诱发癌变,长期慢性炎症刺激,脓性分泌物对肛门的污染,久而久之可能导致癌变。>>>怎样预防痔疮的癌变?

  4、引发肛肠疾病:痔疮就像一个引火线,可以引发多种肛肠疾病,如肛裂、肛瘘等。如果痔疮引发了其他肛肠疾病,数病状共存,这会给治疗带来非常大的难度,恢复时间也会加长,影响工作和学习。

  药物治疗痔疮有很多弊端,长期服用药物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副作用,而且药物对于痔疮治标不治本,达不到根治的目的,极易复发。但是痔疮不治疗又会带来以下的危害,所以痔疮一定要接受手术治疗。>>>点击咨询手术费用?

  1、痔疮不手术后果一:贫血

  长期的持续便血,在很大的程度上就会使身体丢失大量的铁,从而间接性地导致贫血。面色苍白、倦怠乏力、食欲不振、心悸、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、浮肿等一系列的症状也就随之而来。>>>痔疮会病变吗?

  2、痔疮不手术后果二:坏死

  到了痔疮的后期,痔核脱出接踵而来,脱出于肛门外的痔核,受到括约肌的夹持,静脉回流受阻,易形成血栓,难以送回肛门内,造成坏死,危害之大,不言而喻。>>>痔疮不治可以吗?

  3、痔疮不手术后果三:感染

  内痔脱出加之经常出血,局部代谢产物积聚,必然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感染,只不过感染多局限在肛门局部,但若强力复位,则容易使感染扩散,引起粘膜下、肛周或坐骨直肠窝脓肿。

24-151210131KW32.jpg

  丹东第一医院国际部肛肠科专家介绍:手术治疗痔疮有,药物注射、缝合结扎、手术切除、冷冻、激光等方法,微创治疗等但是需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,由专科医生操作。

  目前治疗痔疮效果比较理想的微创手术有COOK痔疮枪HCPT微创无痛术等。

  温馨提示:专家表示,目前认为,痔疮无症状时不需治疗,只需注意饮食,保持大便通畅,保持会阴部清洁,预防并发症的发生。只有并发出血、脱垂、血栓形成及嵌顿等时,才需要治疗。>>>说出您的症状,让专家为您判断您的痔疮需要治疗吗?

国际部在线医生的对话
您好!我是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医生,请问,您需要哪些帮助?我们会严格遵守公立医院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