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东混合痔疮是怎么形成的

来源: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科 时间:2016-10-22 13:06:18 编辑:shenri

  丹东混合痔疮是怎么形成的?混合痔是现在发病率非常高的一种痔疮疾病,对于混合痔的病因,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的,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。

  1、职业原因:长期久坐久站、负重远行,导致肛门部血液循环不畅,容易血液淤积,最终导致混合痔的发生。丹东混合痔疮是怎么形成的?

  2、肛门感染:痔静脉丛因为感染导致发炎,影响肛门静脉壁弹性组织的抵抗力,导致曲张加重,生成混合痔。

  3、遗传原因:有的人先天静脉壁薄弱,抗力低,不能耐受血管内压力,因而逐渐扩张,导致混合痔。丹东混合痔疮是怎么形成的?

  4、局部刺激和饮食不节:饮食多食辛辣刺激的食物、便秘、腹泻等刺激肛门和直肠,容易影响痔静脉丛血液回流,导致痔静脉丛的抵抗力降低生成混合痔。

  5、其他:年老体弱、长期生病导致身体虚弱、肛门括约肌松弛无力,劳累过度等都可能诱发混合痔。丹东混合痔疮是怎么形成的?

  6、身体构造:因为人是站立行走,这样不利于肛门血液循环,会导致混合痔。

QQ截图20150909095222.jpg

  丹东混合痔疮是怎么形成的?以上就是形成混合痔的原因。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,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。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,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。电话:0415-2260789

国际部在线医生的对话
您好!我是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医生,请问,您需要哪些帮助?我们会严格遵守公立医院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