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便有血色黏液

来源: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科 时间:2017-01-03 11:22:10 编辑:zhaoqian

  大便有血色黏液是怎么回事?很多人在出现这种情况之后,都感觉没什么事,没有去注意。其实不然,大便有血色黏液可能是其他肛肠疾病的征兆,是不容忽视的,应该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。

>>>长期便血会危害生命吗?—在线查看

  痔疮:一般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,呈滴血或喷射状,血色鲜红,血与粪便不混合。

  肛裂:肛裂导致的便血,血色鲜红,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,且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。

  直肠、结肠息肉:血色鲜红、微痛、血与大便不混合。

  溃疡性结肠炎:大便带粘液是溃疡性结肠炎的主要症状,可根据粘液便的多少判断溃疡面的大小,也可根据粘液便是否有血判断溃疡的程度。

  直肠癌:病人大便带血有粘液时,应考虑是否患有结肠癌或直肠癌的可能。病人大便次数增多,大便中有脓血,里急后重明显等表现。

>>>我是属于哪种?点击咨询

  也可以根据颜色的不同来判断

QQ截图20170103102206.jpg

>>>我是紫黑色血便?怎么办?点击咨询

  大便带血色黏液及时检查病因是关键

  “以往对便血的检查,一些非专业医院的医生依靠单纯的指诊或视诊,这样很容易出现误诊和漏诊的现象”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医生提醒说,“对便血进行检查, 一定要借助于科学专业的仪器和设备”。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采用的电子肛肠镜进行检查,可视医用视频和成像技术,对病灶部位进行 图像采集,让医患双方清晰、准确、直观地了解病情,检查时间仅需3-5分 钟,有效避免了误诊、误治

>>>这个检查适合我么?点击咨询

  电子肛门镜优势

  疼痛小:电子肛门镜确保患者在舒适、微痛、无记忆的状态下完成检查,避免了恶心、呛咳、憋气、疼痛等不良反应。

  精准诊断:创造了良好、松弛的检查条件,便于医生发现微小病变或进行精细治疗,避免仓促检查造成的误诊与漏诊。

  突破传统:可对肛肠内部深层病灶部位进行图像采集、实时诊断,打破传统肛镜检查和肛门指诊容易误诊的弊端。

  智能检查:数字彩屏显示,图像可冻结、储存、再现、治疗前后对比,彩色打印结果,及病历管理,查询等。

2-161112140306356.gif

  医生建议:一旦发现便血,切忌盲目自我治疗,及时到专业肛肠医院进行诊疗才是消除便血的唯一手段!如果您想深入了解关于便血的知识,更多详情可以点此“免费在线咨询”或者拨打医生咨询电话0415-2260789,权威肛肠医生会给您全面而准确的答复。

国际部在线医生的对话
您好!我是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医生,请问,您需要哪些帮助?我们会严格遵守公立医院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