肛门长肉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好

来源: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科 时间:2016-11-16 08:54:08 编辑:zhaoqian

  肛肠疾病发病后,一般会在肛门附近出现一些异常的症状,比如肛门长肉等,但是很多患者却不知道肛门长肉是怎么回事,从而耽误了疾病的诊断和治疗。下面就让我们和丹东治疗肛肠疾病的好医院——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科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  

3-140220113115645.gif

 

  肛门长肉是什么原因

  1、直肠癌。在直肠癌延误诊断的病例中,有80%是由于未做直肠指诊,因便血而误认为内痔。正确识别痔与恶性肿瘤的特征以避免误诊,并及早实施治疗性手术。

  2、直肠息肉。是直肠常见的良性肿瘤,可单发或多发,多数息肉是带蒂的圆形或卵圆形的肿物,好发于直肠下端,大便时可脱出于肛门外,大便后回缩。腺瘤样息肉为癌前期病变,若延误治疗可变成直肠癌。

  3、肛管鳞状细胞癌。鳞状细胞癌多发于肛管和肛门周围。早期是肛管、肛门周围皮肤增厚,或小结节状突起,继而表面糜烂溃疡,边缘突出,向外翻转,周围有颗粒状结节。早期易误诊为湿疣、血栓外痔等,但活体组织检查可确诊。

  4、痔疮。内痔脱垂、环状混合痔、外痔血栓等在用力排便时,肛门外常出现肿块。

  5、直肠脱垂。是指肛管、直肠黏膜或直肠、部分乙状结肠向下移位,脱出肛门外的一种疾病,俗称脱肛。此病的治疗主要是改善气血虚弱,祛除腹泻、便秘、长期咳嗽等诱因。

想要了解您的具体病因吗 专家在线

  除了以上常见的几种疾病可以导致肛门长肉外,临床上还有很多疾病都可以导致肛门口出现小肉球,有的还伴有剧烈的疼痛。因此,肛肠专家建议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,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治疗,切不可延误。

  温馨提示: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科是医保定点,特开通了网络和电话咨询,免费热线:0415-2260789,帮您解决肛肠疾病困扰。

国际部在线医生的对话
您好!我是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医生,请问,您需要哪些帮助?我们会严格遵守公立医院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