肛周脓肿的患病原因

来源: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肛肠科 时间:2016-12-20 15:38:58 编辑:zhaoqian

  肛周脓肿的患病原因丹东第一医院国际部医生解说,肛周脓肿的最主要症状是自身发觉肛门周围出现肿块,慢慢会发现疼痛加剧、红肿发热、坠胀不适、坐卧不宁、夜不能眠、大便秘结、排尿不畅成里急后重等直肠刺激症状。由于症状并不明显,导致很多人忽视了自身健康,一拖再拖,反而造成肛周脓肿破裂,形成了肛瘘。

201612070959407109.jpg

  肛周脓肿的患病原因:

  感染性因素:因肛裂、痔疮、肛窦炎、肛门周围皮肤毛囊汗腺炎及肛门周围皮肤病等感染,可形成肛门直肠周围脓肿。还有某些疾病如溃疡性大肠炎、再生障碍性贫血、全身营养不良等,使身体虚弱,抵抗力减低,而诱发肛门周围脓肿。

  医源性因素:直肠周围注射化学药物刺激,引起组织坏死,造成直肠周围脓肿。

  肛周化脓性感染:这种病证最为常见,约占70%以上。由于肛隐窝及肛周因组织损伤和感染,炎症扩展而成。该病绝大部分患者日久易后遗形成肛旁瘦管。

>>>我是哪种原因导致的?点击咨询,看看专家怎么说。

  手术后感染:多见于较为复杂的肛肠疾病术后,一般疮面较大,患者配合不够,大便次数增多,疼痛加剧,伴高热。

  外痔炎症:这种病证较为多见,主要因为患外痔后末及时治疗又末注意适当休息,患处摩擦刺激后引起感染、疼痛、流脓水等。

  丹东第一医院国际部采用HCPT治肛周脓肿,其原理是当高频治钳夹痔核时电钳迅速将痔核组织水分蒸发,生物组织电阻抗由小变大,当电阻抗和仪器输出阻抗相配时(组织干结炭化)仪器自动鸣音提示,即达到治效果,解决了目前人为时间设定的技术难题,检查系统由计算机控制,图象清晰诊断,图象可冻结、储存、回放、放大分析、测量计算等。并能进行治前后对比,强大的病例管理系统具备病例数据图象查询、统计功能。

3bd7805afc98948aa3929d1c9fa2695b.gif

  HCPT微创术有以下技术优势:

  1、可视安全:手术整个过程在电脑精密控制,患者可在电脑监视器观看手术全过程;

  2、精确度高:采用数字化视觉精确定位肛瘘病灶,辅助手术顺利进行;

  3、恢复更快:住院时间短,术后伤口恢复快、不影响肛门正常功能;

  4、病症低:已使千例患者成功恢复健康,通过观察及随访过程中发现病灶病症的概率低;

  5、微创安全:手术整个过程在电脑精密控制,术中、术后微创、安全、。

  肛周脓肿危害较大,且不能自愈,如果长期发作会导致患者肛门失禁、甚至有癌变的危害,正确对待肛肠病,科学检查治疗!更多详情可以点此“免费在线咨询”,还可以随时拨打咨询预约专线:0415-2260789,专家解答,在线预约有优惠,到院无需挂号排队即可就诊!

国际部在线医生的对话
您好!我是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医生,请问,您需要哪些帮助?我们会严格遵守公立医院…